深新早点 | 1200万元无门槛文惠券来袭!
2022-11-09 08: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1200万元无门槛文惠券来袭!

●故宫博物院官网11月7日发布了关于展览延期及2022年故宫博物院年票延长有效期的公告。

6cdde549ecc904ea49206ae15103f22c.png

●近日,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管理局东宁局监测人员发现了国家一级濒危野生动物原麝,这是东宁局在2013年后时隔9年再一次拍摄到该动物。

●贵州茂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发现一植物新种——“世纬堇菜”。根据世界自然保护联盟评估办法,“世纬堇菜”被初步评估为极危状态。

●近日,河南驻马店一位宝妈给可爱的女婴取名“陈皮话梅糖”引网友热议。据了解,妈妈姓唐,爸爸姓陈,孩子的奶奶姓梅,于是将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的名字都包含在内取了这个名字。

●11月7日,安徽蚌埠一小伙在高速上发现前方货车摇摆前行,担心司机犯困的他一直鸣笛闪远光灯提醒司机,并护送10公里送到服务区。

●当地时间11月7日,阿尔及利亚外交部负责重大国际伙伴关系的特使莱拉·泽鲁居伊向外界表示,阿尔及利亚已正式提交加入金砖国家的申请。

●国际滑雪和单板滑雪联合会日前宣布,由于近期天气比往年同期温暖,无法为滑雪赛道做准备,原定于本月13日在奥地利西部小镇莱希举行的滑雪世界杯赛事被迫取消。

●韩国政府人事革新处11月8日表示,《公务员任用考试令》修订案当天获得国务会议审议通过。据此,从2024年起,应试韩国7级以上公务员的最低年龄将从当前的20周岁降至18周岁。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