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1200万元无门槛文惠券来袭!
2022-11-09 08: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1200万元无门槛文惠券来袭!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发布关于在宝安区部分道路实施限制货车通行措施的通告。

30cd0f893ce6a7eceffb59346f68ea90.png

●《深圳市2022年“首贷户”贷款贴息项目实施细则》发布,单户企业贴息金额最高20万元。>>详情

●近日,深圳市政府正式印发《深圳市支持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若干措施》,从城市网络基础设施等方面提出24项具体措施,打通经济社会发展的信息“大动脉”,打造全球“双千兆、全光网”标杆城市。

●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森林火灾发生,深圳印发了《森林防火禁火通告》,禁火时间持续至2023年4月30日。

● 日前,深圳电网首座钢结构变电站--220千伏扬帆站历时58天完成组装1428件构件,正式封顶。

●深圳一小男孩每次写完作业后,都会重新整理誊写在本子上,为了积累给还在上幼儿园的妹妹看。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