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今天,我们发现金红包!
2022-11-08 07: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今天,我们发现金红包!

科技财经

●截至11月7日收盘,沪深股市上午低开高走,下午窄幅震荡。沪指上涨0.23%,深市上涨0.18%,创业板指上涨0.14%,两市成交近1.01万亿元。板块方面,传媒、有色、石油涨幅居前,军工、旅游酒店、机械跌幅居前。

●11月7日24时,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将开启。国内多数地区95#汽油或再度步入“9元时代”。

●日前,深圳市再次成功赴港发行离岸人民币地方政府债券,本次发行的债券规模为50亿元人民币,分为2年期、3年期(绿色债)、5年期(蓝色债)三个品种。

●11月6日,第五届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在上海召开,在开幕式上,顶科协大学校长咨询与协作委员会、顶科协企业家咨询与协作委员会、顶科协世界顶尖中学三大联盟宣布成立。

鹏友圈互动

读特鹏友圈积分赛又又又来啦!只要带话题在鹏友圈分享读书笔记就可以获得读特积分,同时还能赢读特小萌虎口罩哦!

4c81cffc5bbf64dbb77800157a54179a.jpg

编辑:单铭捷、周玥、实习生 张弛

配音:张蓝云

校审:施冰冰、周浩桦、田语壮

转载请注明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