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今天,我们发现金红包!
2022-11-08 07: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今天,我们发现金红包!

●11月5日下午,《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开幕式在武汉举行,开幕式透露:中国将推动国际交流合作,在深圳建立“国际红树林中心”。

●2022(深圳)人力资源科技大赛复赛即将于11月10日-11日在深圳市罗湖区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创新园举行。

●11月7日,全新升级后的盐田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查验中心正式启用。仅需6秒钟便可完成查验分拣,验放效率大幅提升。

●一条从小区直达学校的校园专线PD367于11月1日正式开通。

●将工作室落户深圳的瓷画大师裴永中,曾耗时五年完成《红楼梦》瓷绘全本的创作,作品场面宏大,数以千计的人物在瓷板上惟妙惟肖。

天下事

●2022年壹基金温暖包计划于11月7日正式启动。今年冬天,将有超过6万个温暖包,在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困境儿童发放。

●近日,考古人员在察哈尔右翼中旗发现一处新石器时代遗址,经专家初步确认,该遗址为距今6000多年前的仰韶文化庙底沟类型新石器时代遗迹。

●11月7日,2022利物浦体操世锦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结束。邹敬园获世锦赛双杠金牌。至此,中国体操队以3金2银的成绩结束本届世锦赛征程,在奖牌榜上位列第二位。

744fd58ade5da5968adef030ab6cc2a7.jpg

△11月6日,邹敬园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 李颖 孟鼎博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