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走进园区服务科创小微企业
2022-11-04 21: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走进园区服务科创小微企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4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车欣悦)近日,浦发银行深圳坂银支行走进星河领创天下园区,携手举办科创小微企业服务交流会,近20家科创小微企业代表参与。

浦发银行深圳坂银支行作为协办单位联合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现场宣讲了金融服务。现场,该行介绍了科创小微企业专属的融资服务方案,分享了近期优秀服务案例,并为企业现场答疑解惑并开展服务对接。

image.png

(浦发银行深圳坂银支行供图)

“座谈会让我们可以更深入了解银行的优惠政策和产品服务,并根据自己的需求精准对接融资服务。”现场企业代表如此评价。

据悉,该行今年以来不断升级科创企业专属金融服务方案,丰富线上服务渠道,利用线上保理、线上秒贴等在线产品为企业提供服务便利,主动对接企业园区,通过走进社区、走进企业,送服务上门,致力提升对“专精特新”企业服务覆盖率。

该行表示后续将继续为深圳地区科创企业提供创新、多元的金融服务,不断提高金融服务的覆盖面,持续为科创企业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陈晨]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