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深圳市分行票据贴现首次突破400亿元
2022-11-04 21: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工行深圳市分行票据贴现首次突破400亿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4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黄凯兴 柯晓静)记者从工行深圳市分行获悉,截至10月20日,该行累计办理票据贴现超400亿元,其中制造业增量及增幅均创近年新高,前五大贴现客户均为制造业头部企业。

今年以来,工行深圳市分行深入贯彻“金融服务实体”发展战略,践行“稳经济大盘”使命担当,持续加大票据业务对制造业、小微企业等发展的支持力度,着力提升金融服务供给。小微企业是市场上的生力军,该行通过系统研发精准了解小微企业票据融资需求,依托线上合作平台主动对接客户,缩减贴现业务流程时间,提高贴现业务办理效率。截至10月20日,累计为中小微企业办理贴现超180亿元,小微客户数同比增加超60户。

工行深圳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以票据贴现业务发展作为服务实体经济、提高市场竞争能力的重要抓手,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陈晨]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