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布局大湾区酒水市场,这家500强酒企深耕鹏城
2022-11-04 17: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加快布局大湾区酒水市场,这家500强酒企深耕鹏城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4日讯(记者 常军平)近日,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稻花香集团通过地铁媒体的展现形式,给深圳市民带来了一场活力家族白酒的全新体验,在地铁世界之窗站、车公庙站、市民中心等二十多个地铁站举办了品牌展,以深圳为支点辐射广东市场,加快市场升级步伐。

广东是稻花香省外南区战略核心市场。早在1999年,稻花香在省外市场拓展中就将触角延伸至佛山。20多年来,稻花香凭借优良的品质和独特的营销模式,在广东市场打开局面,逐步发展成稻花香全国核心市场之一。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和市场发展需求,稻花香省外南区以“大广东”为战略核心,聚焦客户需求,优化产品结构,推进转型升级。

据稻花香广东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深圳是全国性经济中心城市、商贸物流中心,也是全国各地人口流入的中心城市,引领前沿经济发展,对品牌传播和消费拉动将产生重要影响。此次选择在深圳首发活力家族品牌宣传,进行矩阵式传播,旨在以深圳为支点,深化市场、精耕细作、全面铺市,通过活力家族品牌和产品推广,在广深区域布局中高端市场,带动点线面,跑出市场升级加速度。

稻花香集团参与和见证了民族品牌的壮大。随着稻花香进入“二次创业”新征程,在改革驱动营销升级的关键时期,以深圳为核心,加快布局大湾区酒水市场。推进区域联合打造中南白酒产区新名片,联合行业企业共建中国白酒品牌集群。

(本文图片由稻花香提供)

[编辑:李旖露 吴超 周斐斐]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