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老年群体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为九旬老人上门服务
2022-11-04 16: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关注老年群体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为九旬老人上门服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4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陈小雪)“我家老人90多岁,银行卡无法正常使用,密码也忘记了,老人家想要办理转账业务,该怎么办呀?”近日,在浦发银行深圳华润城支行,一位老大爷拿着他母亲的银行卡走进大堂询问。

通过交流,该行工作人员了解到:老爷爷的母亲已经90多岁,行动不太方便,在很久之前开卡的时候录错了姓名,导致其卡账户名和户名不一致,卡片存在管控无法正常使用,太久没用卡密码也忘记了,老人家比较着急想转走里面的钱。

了解情况后,该行主管即刻调阅资料核实无误后启动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提供上门服务。上门后,该行工作人员在核实持卡本人的情况及真实意愿,并履行必要手续后,联动行内员工当天便为老奶奶处理了问题。

关爱老年群体、特殊群体,送服务上门、送金融下乡,是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以群众为中心”服务的一个个缩影。后续,该行将坚持走进社区、服务社区,走进中小企业、服务中小企业,以实际行动做好社区百姓身边的银行,用真诚与专业的服务展现银行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李旖露 吴超 周斐斐] [责任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