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二十九载 成就无限光彩”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周年行庆宣传月系列活动启动
2022-11-04 11: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奋斗二十九载 成就无限光彩”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周年行庆宣传月系列活动启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4日讯 (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楼蓉 沈婷)“拓荒牛”到前海石,深圳正在源源不断诞生着“春天的故事”。29年前,光大银行将希望的种子播撒在深圳这片改革热土,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由此伴随着特区快速发展的脚步而不断壮大,与光大集团驻深企业一道,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11月18日是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行庆日,该行党委高度重视,从即日起启动29周年行庆宣传月活动,行内行外掀起庆祝热潮吹响奋斗再出发的号角。

三大云打卡路线收获惊喜好礼

线上嘉年华活动、举办行庆运动会、拍摄行庆形象宣传片等,光大银行深圳分行29周年行庆月系列活动精彩纷呈。其中,重头戏线上嘉年华活动将通过带领市民解锁三大云打卡线路,感恩客户的支持与陪伴,持续发扬“阳光服务”“共赴美好”的理念做好金融服务。

据了解,云定向打卡挑战赛共设置了3大打卡线路,每条线路设置相应任务点,包括欢聚时“光”—深圳景点定向越野;城市之“光”—深圳商圈定向越野;向“光”而行—光大银行定向越野。活动时间将从11月5日延续至11月26日。

市民朋友可以通过登录线上小程序参与。参与者在选择所要挑战的任务点后,根据导航到达有效打卡范围内,并正确答出小程序所弹出的题目内容,即视为该任务点打卡成功。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设置了丰厚奖品,凡参与网点打卡即可领取精美伴手礼一份。完成三条线路打卡,还可参与幸运抽豪礼(限光大银行客户):特等奖2名、一等奖8名、二等奖38名、三等奖88名,该行将于11月27日通过抽奖形式揭晓获奖名单,12月3-4日兑现奖品。市民朋友可以边游玩,边学习,还可收获惊喜好礼。

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新篇

从诞生之日起,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就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忠诚党的事业,投身经济建设,服务改革开放,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坚守金融初心,胸怀“国之大者”,围绕国之所需、民之所盼,发挥光大所能,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篇章。

作为光大银行的一员“闯将”,在总行、分行党委有力领导下,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在支持国家战略区域、制造业、基础设施建设、绿色发展与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取得了累累硕果,以阳光服务情暖人心,为大湾区稳增长、惠民生提供了积极助力。

在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即将拍摄的行庆形象宣传片中,将用一幕幕感人、大气的镜头,展现深圳分行胸怀“国之大者”的担当;员工队伍不惧风雨、不畏险阻的干事创业激情;以及在阳光消保、阳光服务中的温暖守护真情。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还在各支行网点电视屏播放主题海报、设置行庆氛围装饰、LED屏幕滚动播放行庆宣传标语,营造出浓厚的庆祝气氛。

此外,该行将于11月1日至30日之间举办行庆运动季活动,以此培养员工拼搏向上的奋斗精神、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奋斗二十九载,成就无限光彩。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新起点上,该行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发挥好金融作为实体经济的“血脉”作用,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干劲,“干”的作风,服务社会和百姓需求,为人民美好生活添砖加瓦。

[编辑:李旖露 吴超 甘霖]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