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人寿推出覆盖亚健康人群保险产品 让“带病投保”更从容
2022-11-02 10: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友邦人寿推出覆盖亚健康人群保险产品 让“带病投保”更从容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日讯(记者 汤莎)据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中国“亚健康状态”人口庞大。而亚健康人群与患病人群正是被保险行业定义为“次标体”的代表性人群,在选择保险保障产品及理赔等方面受限良多。

11月1日,友邦人寿推出《友邦如意悠享系列重大疾病保险》(下称“如意悠享”)及《友邦充裕人生保险产品计划》。其中,“如意悠享”作为服务次标人群的定制产品,也是友邦人寿为满足亚健康人群迫切健康保障需求方面的全新实践。

“次标体”相对于健康体而言,这类人群发生重大疾病的概率相对更高,对就医资金和优质就医资源需求也更大。在当前的保险市场之中,“次标体”群体往往只能通过增加费用、除外承保等方式在有限的范围内选择保险保障产品,且由于该人群的健康问题,容易出现拒保、保障除外、增加保费、延期承保等状况,再加上由于年龄、身体或者保额累计规则等因素,加保可能性也较低。针对这一现状,保险业在产品创新方面已进行了诸多尝试,但仍缺乏真正具有针对性的产品面市。

友邦人寿“如意悠享”系列重大疾病保险,凭借周全保障、健告简洁、投保宽松、资源护航四大特点,可让次标群体拥有获得终身重疾保障的机会。

具体来看,“如意悠享”的核心保障包括重度疾病、全残、身故的保险金,涵盖99%重疾理赔,且给付金额高达100%基本保险金额。在核心保障的基础上,这款保障产品还同时覆盖结节和三高人群非常关心的3种轻度疾病,针对这三种轻度疾病给付20%基本保险金额,帮助次标人群“病向浅中医”,实现更周全的健康风险保障覆盖。考虑到传统重疾险中核保的繁杂,次标客群仅需通过专属健康问卷中的3道选择题,无需体检即可轻松投保。为惠及更宽广人群,“如意悠享”可投保年龄横跨30-65岁,且合同一旦生效,将完全承保、保至终身、无除外承保。

值得一提的是,“如意悠享”客户在缴费期内还可享有包含从容评估、从容看问、从容应对、从容营养四大服务计划的“如意愈从容”重疾专案管理服务,即使不幸罹患重疾,也可悠享优质医疗资源以及人性化关怀。据悉,随着“如意悠享”的面市,友邦人寿还将进一步完善“健康生态圈”,通过更加创新多元的产品矩阵,扩宽传统重疾市场外延,满足国内用户更广泛的健康保障需求。

针对中国家庭对于持续稳健的财富管理的需求,友邦人寿此次同步推出了全新《友邦充裕人生保险产品计划》。该保险计划由《友邦充裕人生A款/B款年金保险》和《友邦增利宝(2020)终身寿险(万能型)》组合而成,延续并进一步完善了友邦过往财富管理产品的优势,从确定性、长期性等多方面助力用户从容面对生活的未知挑战。

友邦人寿首席执行官张晓宇表示:“即将过去的2022年是友邦‘回老家’30周年,我们很高兴在这意义非凡的一年,能再次为中国市场,尤其是有独特保障需求的客户群体带来具有突破意义的重疾产品与财富保障计划。客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对健康保障的需求永远是友邦创新的动力,未来,友邦人寿将继续致力于打造‘客户驱动型保险公司,’守护更多中国家庭的‘健康长久好生活’,携手踏上新征程、开启新篇章。”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周斐斐]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