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携手“谁是故事大王·第六季”,共助青少年健康成长
2022-11-01 14: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华润三九携手“谁是故事大王·第六季”,共助青少年健康成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日讯 (记者 曹园芳 何亚南)日前,深圳读书月主题活动“谁是故事大王·第六季”正火热进行中。为助力建设良好的青少年阅读环境,激发学生阅读兴趣,倡导亲子阅读,共建和谐家庭关系,华润三九助力“谁是故事大王·第六季”的举行,成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全程参与、深度支持,同时举行华润特约专场海选,为华润员工及用户的子女提供更大的舞台展现个人风采。

华润特约专场海选拟定于2022年11月6日13:30在荣晟普通专科门诊部举行,该专场要求作品以“同心向前,润泽成长”为主题,将选出小中组(3-4年级)、小高组(5-6年级)两个组别各3名优胜奖选手选送至深圳市复赛,并设置若干名参与奖。此外,华润三九还为参与“谁是故事大王·第六季”的参赛者们准备了天文望远镜、儿童眼部按摩仪、儿童双肩包、999澳诺锌钙特、999今维多维C咀嚼片,以及成长加油包、成长关爱包、成长关爱券等丰厚大礼包。

据悉,华润特约专场海选还设有网络评审环节,届时组委会将参赛者的海选现场演讲视频上传到网络平台进行网络评审。参赛者在报名成功后,即表示授权组委会将作品应用于与比赛相关的投票、宣传展示和传播活动。

华润三九作为大型国有控股医药上市公司,在儿童健康成长相关领域深入布局,时刻关注青少年的未来成长。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谁是故事大王”活动给深圳的孩子们提供了风采展示、才华输出的平台,倡导亲子关系和亲子陪伴,这和华润三九“关爱大众健康,共创美好生活”的使命不谋而合,所以华润三九全力支持并深度参与到活动中来。

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华润特约专场海选”

扫描二维码,添加客服企业微信进行专场活动咨询

“历年来,华润三九努力践行社会责任,支持科普教育事业,积极创造机会,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该负责人强调,华润三九通过线上/线下科普、进社区、进校园等一系列的活动,多举措营造呵护儿童健康成长的氛围。面向未来,华润三九将始终在“关爱大众健康,共创美好生活”使命引领下,朝着中国“大众医药健康产业的引领者”的目标迈进;创新运用中西医科学技术,专注高质量医药健康产品创新研发和智能制造,服务中国家庭每一位成员,致力成为中国医药健康第一品牌。

[编辑:吴超]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