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US爱普司深圳仓落成启用
2022-10-31 14: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APUS爱普司深圳仓落成启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31日讯(记者 田晨夕)被誉为业界黑马的仓储物流品牌APUS爱普司迎来又一个好消息。融汇APUS爱普司位于深圳龙岗区的新仓已完成前期调试,现整装待发迎接新业务的到来,也标志着APUS爱普司“城市仓计划”于华南又下一城。

龙岗深圳仓 城市带枢纽

深圳是国内、大湾区城市化程度最高的城市之一,是链接大湾区内东莞、珠海、中山、佛山、惠州等11城的引擎和入口。一方面作为经济、文化的交流窗口源源不断的吸引资金和人才,同时也是高新技术、制造业、金融业的控制中心和聚集地。

作为资金、技术、人才聚集地的超大型城市,深圳以经济中心城市、国际化城市、科技创新城市、区域金融中心、商贸物流中心等各种耀眼的标签成为葡萄酒最佳的消费市场。依托数量庞大的进口商,浓厚的商业氛围,成熟的消费理念也成为众多酒商必争之地。以服务进口葡萄酒商为主要对象的融汇APUS爱普司,此次深圳龙岗仓的启用,将为粤港澳大湾区的精品酒商和高端红酒客户提供“零延迟”的城市配送能力,同时将融汇APUS爱普司“多、快、好、省”的业务优势正式输送到华南。

区位优势增加 运营成本削减

8亿网民、5G、全球化和电商的发展,让中国一方面孕育出全球最庞大的仓储物流系统,一方面也对行业提出了更高要求,无论技术、人力、算法如何迭代,一切的背后,核心是对成本的控制。

龙岗区作为深圳市面积最大的辖区,处于珠江口东岸深、莞、惠城市圈几何中心,拥有“七纵八横”的干线路网格局,与深圳机场、港口码头和香港各口岸均处于40分钟交通圈内。龙岗新仓的建立,预示着将进一步降低包括物流、包装、数据采集、系统优化、人力资源等多项成本,意味着融汇APUS爱普司的商业伙伴在增加区位优势、削减运营成本、加速货物周转等方面得到进一步优化,将大大提高企业竞争实力。

北京、广州、佛山、深圳,随着(城市仓)布局的推进,融汇APUS爱普司覆盖京津冀、江浙沪、粤港澳大湾区及中西部的智慧型仓储物流网络正在逐步形成。(文中图片来源:融汇APUS爱普司)

[编辑:吴超]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