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明天起,正式施行!
2022-10-31 08: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明天起,正式施行!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30日审议通过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本次修订将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完善政府相关保障措施,并进一步完善预防和处置性骚扰、性侵害制度机制。

●近日,陕西商洛一市民锻炼途中发现了多株疑似“加拿大一枝黄花”的植物。28日,经林业部门现场对照查看,确定该植物确系外来入侵物种“加拿大一枝黄花”,并在全区开展排查工作,计划统一挖除焚烧。

●28日,安徽一位妈妈哄孩子睡觉时取外卖,因小哥很配合地轻拿轻放,所以打赏外卖小哥1.1元。没想到小哥却以为这是个遇到危险的暗示,随即拨打110报警,物业和民警来了才发现是一场误会。

●近日,GSMA首席技术官Alex Sinclair表示,根据3GPP标准节奏,预计5.5G将于2024年进入商用阶段。

●屡获中外大奖的中国科幻小说《三体》有了动画版。相关版权方29日发布,《三体》动画版已制作完成,首播定档12月上旬。

观众在上海参观“三体·时空沉浸展”。新华社记者 张建松 摄

●当地时间28日,为期5天的“第27届巴黎巧克力沙龙”在法国巴黎正式拉开帷幕。今年,一款巧克力因融入了世界上最辣的辣椒而备受关注。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