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明天起,正式施行!
2022-10-31 08: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明天起,正式施行!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自11月1日起,人民公园停车场将试运行停车预约服务,市民、游客可通过“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公园深圳”栏目中的“预约停车”进行预约,试运行期间不收取停车费。

●日前,由中铁十八局集团承建的深汕西高速改扩建全线控制性工程深汕隧道历时471天实现单线贯通。

●近日,深圳市统计局正式发布,根据广东省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结果,2022年1-3季度深圳地区生产总值为22925.09亿元,同比增长3.3%。全市经济持续恢复向好,总体运行在合理区间。

●26日,CTBUH2022全球大会于罗湖新地标城脉金融中心大厦开幕。大会上,CTBUH正式认证城脉金融中心大厦为“2022年中国建成最高建筑”“2022年世界建成第二高建筑”。

●深圳一“神童”3岁上小学,7岁上初中,10岁入读高中,13岁上大学。今年9月,13岁的李之城步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区,迎来了自己的大学生活。

●第二十三届深圳读书月将于11月5日正式启动,南山区即将推出300余场主题阅读活动,为市民献上风格独特的阅读盛宴,以促进文化与科技交融共生。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