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儿童身高管理和运动康复训练 深圳3家侨商企业携手做慈善
2022-10-30 17: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关注儿童身高管理和运动康复训练 深圳3家侨商企业携手做慈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30日讯(记者 张玲)10月28日,知名侨企云杉医疗、深圳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企业鹤立国高、广东欧美同学会副会长企业中航健康时尚携手举办战略合作签约暨慈善捐赠活动,其中,云杉医疗、鹤立国高、中航健康时尚分别向深圳市鹏湾公益基金会捐赠了1000份肺癌筛查、1000份儿童骨龄筛查、1000份科学健康训练课及运动风险监测。深圳市鹏湾公益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把3家企业的爱心捐赠分发给最需要的人,让更多的人持续享有健康,感受到深圳这个爱心之城的温暖。

签约仪式。(主办方供图)

乐善好施、热心慈善公益一直是侨界的优良传统。从事大健康行业的深圳侨商企业、海归企业应如何发挥自身所长,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助力,为慈善公益事业赋能?“以大健康理念为慈善公益事业尽绵薄之力,多做贡献。”3家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大力弘扬慈善精神,并带动更多人参与到慈善公益的行列中来,为共建健康中国,共建文明和谐美好的社会贡献更多力量。

活动中,3家企业相互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鹤立国高与云杉医疗、中航健康时尚开展儿童身高管理相关业务的合作,云杉医疗与中航健康时尚则在“体医融合”等领域开展合作。其中,云杉医疗、中航健康时尚分别为鹤立国高提供场地空间,鹤立国高将在云杉医疗设3家儿童身高管理门诊,在中航健康时尚设数家儿童身高管理中心,提供专业的儿童身高医护团队及核心服务体系。此外,云杉医疗还将中航健康时尚旗下门店设为患者指定运动康复训练指导点。

[编辑: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