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浓时 邂逅独立浪漫的宝珀Ladybird女装系列腕表
2022-10-29 09: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秋意浓时 邂逅独立浪漫的宝珀Ladybird女装系列腕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9日讯 (记者 常军平)自1930年推出第一款自动上链女士腕表起,瑞士高级制表品牌宝珀开启了为女性制造经典时计之路。2021年,宝珀女装腕表系列正式更名宝珀Ladybird女装腕表系列,为了致敬堪称腕表界传奇的女性执掌人贝蒂·费希特,宝珀更推出全新钻石舞会炫彩腕表。

近日,宝珀Ladybird女装系列腕表展在深圳万象城1期1F中庭宝珀展台开启,展现了 Ladybird女装系列腕表独立、浪漫、智慧、高贵之美。

宝珀Ladybird女装系列腕表展现场

据了解,作为历史上首位制表公司女性执掌人,贝蒂是瑞士制表公司里第一位担任首席执行官的女性。在她与其侄子让-雅克·费希特共同经营宝珀公司期间,两人的远见和才华为品牌带来了巨大的成功,其中包括1952年诞生的首款现代机械潜水腕表、1953年初正式投产上市的五十噚腕表,以及诞生于1956年的Ladybird贵妇鸟珠宝腕表。其中, Ladybird腕表搭载的圆形机械机芯,为整个制表行业带来翻天覆地的变革,并树立了“独立、浪漫、智慧与高贵”的女性形象。

宝珀Ladybird女装系列钻石舞会炫彩腕表3660

贝蒂为宝珀带来了独有的女性视角,不仅尊重女性的独立,更强调出女性欣赏机械之美的能力,不同于其他很多品牌在女表中使用石英机芯或者简化版的男表机芯,宝珀还专门为女士腕表单独研发了专门的机械机芯。强大的机械腕表,加上出色的商业策略,让好莱坞黄金时代的巨星比如琼·克劳馥、葛丽泰·嘉宝,以及玛丽莲·梦露都成为宝珀的忠实拥趸。

宝珀Ladybird女装系列腕表展现场

作为一枚名副其实的珠宝腕表,钻石舞会炫彩腕表精心挑选高品质钻石,采用高端宝石镶嵌工艺,并以手工制成,风格柔美且璀璨灵动。这块表不仅外形美丽,兼具纯正的机械灵魂,表壳由红金或白色金打造,给人和谐柔美的视觉美感。七种不同色彩的表带,象征着多元、热情和欢乐。通过璀璨腕表和炫彩表带的搭配,呈现出绚烂、明快、充满活力的视觉观感。

宝珀Ladybird女装系列钻石舞会炫彩腕表3660

表径34.9mm /机芯1153 /动力储备100小时 /自动上链

另外一款宝珀Ladybird女装系列月亮美人腕表,专为热爱机械美学的女性打造。浪漫与美,一眼即识——平衡与和谐,雅致与淡然,是宝珀最显著的美学风格。月亮美人搭载宝珀专为女装腕表打造的自产机芯,具备品牌引以为傲的长动力储存,在不同场合下都能精力充沛,用最有安全感的陪伴,点缀最精彩的生活。 (本文图片由宝珀品牌提供 )

[编辑:吴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