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故事大王・第六季 | 形象代言人邀你共赴一场故事之旅
2022-10-28 22: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谁是故事大王・第六季 | 形象代言人邀你共赴一场故事之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8日讯 (记者 曹园芳 范洋航 潘宝仪 何亚南)由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冠名的“谁是故事大王·第六季”自今年9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深圳市各区小学的积极关注和参与。近日,记者采访了9位“谁是故事大王”的形象代言人代表,听他们讲述舞台背后的舞台故事。

有形象代言人说:“‘谁是故事大王’促使我阅读了各种各样的书籍,拓展了我的阅读范围,更是锻炼了我的表达能力。它让我们实现了‘阅读无止尽’‘学习无穷尽’‘分享无边界’。今年我也会参加‘谁是故事大王’活动。我会从去年的比赛中汲取经验,在故事选取和表达形式上更下功夫,深入了解故事,着重练习表达形式,争取做到声情并茂。”

形象代言人在采访的过程中也纷纷向记者表示,今年将继续参加“谁是故事大王·第六季”,并且召集身边热爱讲故事的同学、朋友们一同参加,带动更多的人热爱阅读,传播故事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当记者谈到“谁是故事大王”活动不限主题时,形象代言人都给出了一致好评,有同学表示,不限主题可以让他们在故事题材的选取上,自由选择自己喜爱的内容,充分激发其参赛热情,让比赛更加丰富多彩。通过这种方式,“谁是故事大王”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才艺的舞台,让越来越多的孩子们喜欢阅读,感受“讲故事”的魅力。

据悉,“谁是故事大王·第六季”是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指导,深圳新闻网、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主办,华润三九协办,得到了广东省盐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深圳野生动物园、麦禧传媒学院的大力支持。

截至目前,线上专场报名、线下海选-中国银行金融小故事特约专场正火热报名中。3-6年级的喜欢阅读、热爱讲故事的你,愿意站在更大的舞台,让更多的大朋友、小朋友们听到你的故事吗?11月15日前,快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吧。参赛者无需缴纳报名费、参评费。更长的活动周期,更丰富的参与形式,更专业的赛制,“谁是故事大王·第六季”等你来解锁与挑战,还有更丰富的礼品等你抱回家。

录制视频,即可报名线上专场

扫码报名参加线下海选-中国银行金融小故事特约专场

[编辑:吴超]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