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小微贷款年度规模突破1000亿元
2022-10-28 21: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小微贷款年度规模突破1000亿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8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梁歆梧)2022年8月末,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小微贷款年度规模首破千亿元大关;截止9月末最新数据,年内小微贷款规模已达到1020亿元,较年初新增120亿元,年度贷款投放量稳居全市金融机构前列。

作为国内首家以“小微金融”为发展战略的金融机构,民生银行“商贷通”一直是小微企业心目中重要的金融信贷品牌。围绕小微客户的痛点和难点,该行积极探索产品创新、平台建设、一体化服务、客户体验提升、智能风控体系,为客户提供负责多样的线上化、场景化、生态化、智能化的金融和非金融服务。据统计,深圳分行自成立14年以来,已累计投放小微贷款超7300亿元,为超过74万小微客户提供了专业而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编辑:吴超]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