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平安金服持续走进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志愿者服务
2022-10-28 21: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平安金服持续走进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志愿者服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8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周佳慧)近日,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组织志愿者再度前往福田区紫飞语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生活物资及美术课。

企业微信截图_16669572777654.png

据了解,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已联合紫飞语特殊儿童学校开展了9次志愿者服务活动,累计捐赠学生用品、益智玩具和零食超万元,助力特殊儿童健康发展。

活动现场,平安金服志愿者们邀请小朋友上台,将书中的故事表演出来,让孩子们快速融入课堂。在美术课上,则充分引导孩子们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携手创作出一幅幅生动、童趣、富有活力的美术作品。

企业微信截图_16669572911521.png

课后,小朋友们还主动要求老师带着他们给大家表演朗诵节目,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孩子们整齐响亮的朗读声瞬间响彻整间教室。老师告诉志愿者们,早在一周前小朋友们就知道志愿者们要来看他们,这次的朗读节目就是孩子们精心准备了近一周的成果。

后续,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将持续为康复中心提供公益帮扶,包括共建图书角、有声故事书、互动音乐课等行动,用有温度的志愿关怀,践行社会责任。(供图: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

[编辑:吴超]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