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14号线今日开通!
2022-10-28 07: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14号线今日开通!

●10月27日,深圳市2022年度第四批居住用地挂牌出让公告发布,本次集中挂牌出让7宗居住用地,总用地面积约24.09公顷,总建筑规模约101.21万平方米(其中,初始建设公共住房总建筑面积约42.56万平方米),将于11月25日集中组织现场交易。


●2022年1至8月,深圳实际使用外资超72亿美元,同比增长14%以上。

●截至10月25日,深圳设备更新改造贷款签约金额合计1.48亿元,涉及新型基础设施、产业数字化转型、卫生健康等领域。

● 《深圳市加快推进现代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已于近日印发。其中提出要加快发展高科技含量的现代建筑业,打造绿色化、工业化、智能化的现代建筑产业。

●深圳卫健委全国“巡回”招聘已启动,全市75家医疗卫生机构拟招1990个岗位,拟招聘7062人。

●近日,2022年9月至2023年3月期间,领取失业保险金、失业补助金的人员账户又多了一笔价格临时补贴。发放标准以“低保标准×当月城镇低收入居民基本生活费用价格(SCPI)同比涨幅”的方式计算,每人每月最低补贴60元。

●2022年光明区第二轮“汽车欢乐购”汽车消费补贴活动线上申请平台已开放,符合条件的消费者可以通过云闪付APP提交线上申请。

●10月26日,全国首个未成年人综合司法保护精准预防智慧平台“光明智慧未保云服务平台”首发上线。

●最近,来自深圳百仕达小学的11岁男孩张澄拿下了一项全国赛冠军。为这个“乘风少年”点赞!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