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体育总会会员大会召开 曾相莱当选会长
2022-10-27 18: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体育总会会员大会召开 曾相莱当选会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7日讯  (记者 汤莎)10月27日,深圳市体育总会召开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会议审议了第四届市体育总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深圳市体育总会章程》修改,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曾相莱当选为会长。

1666863263483.jpg

长期以来,深圳市体育总会为深圳市体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在深圳经济特区成立之初,深圳市体育总会与原市体委同时成立,在政府机构改革后,市体育总会实行民间社团组织登记,是深圳市体育工作者依法成立、自愿组成的联合性、群众性、地方性体育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作为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团体会员,市体育总会肩负团结全市体育社会组织、体育工作者、体育爱好者,整合全社会体育资源,共谋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任,是政府联系体育工作者的纽带、发展体育事业的助手。

1666863273230.jpg

下一步,市体育总会将充分把握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大历史机遇,坚持新发展理念,在服务群众、服务体育社会组织、服务更高水平全民健身服务体系的大局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助力打造与深圳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城市定位相匹配的体育事业,为深圳建设国际著名体育城市做出更大贡献。(供图: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编辑:周锦春]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