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石岩环湖碧道:俯仰之间,山水入怀
2022-10-27 14: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石岩环湖碧道:俯仰之间,山水入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7日讯(记者 唐丽玲 张宇杰 实习生 马恒)陌上花开处,粉黛草盛飞。十月份的石岩环湖碧道正上演着一场秋日里的童话。石岩环湖碧道环国家一级水源保护地石岩湖而建,依山傍水,风景秀丽。碧道将羊台山、石岩湖、石岩河等生态资源与城市有机结合,成为了都市中浑然天成的一片绿谷。

30.8公里的石岩环湖碧道也是深圳最长的环湖碧道,将“青草排公园”“湿地公园”“俯仰之间”“陌上花”四个公园串联成一道绿环,湖光山色尽收眼底。沿线建有环湖步道、滨水栈道、观景平台等游览设施,踏上环湖碧道寻芳觅香,捕捉属于秋季最美限定色,亲山、近水、观湖的慢生活在这里触手可及。

在石岩环湖碧道的陌上花公园探寻粉黛秘境。(张宇杰 摄 李丹璐 设计)

       航拍石岩环湖碧道局部。(张宇杰 摄)       

夕阳下的石岩环湖碧道。(张宇杰 摄)

       俯仰之间,湖光山色。(张宇杰 摄)

 石岩环湖碧道是深圳最长的环湖碧道,长30.8公里。(张宇杰 摄)

       

在石岩环湖碧道感受秋日慢生活。(张宇杰 摄)


[编辑:周锦春]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