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写未来 扬帆启航 浦发银行深圳曙光支行正式开业
2022-10-26 19: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浦”写未来 扬帆启航 浦发银行深圳曙光支行正式开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6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李甫)10月26日,浦发银行曙光支行正式开业。

1666778764045.jpg

浦发银行深圳曙光支行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曙光社区冠铭花园7栋首层。走进支行大厅,24小时自助银行服务区、高速存取款机、远程智能银行、移动营销平台等新型智能设备一应俱全;咨询引导区、业务办理区、等候休息区、贵宾服务室、茶水区等区域分隔清晰;温馨的暖光源、舒适的沙发,以及智能化、数字化厅堂设计与服务将为办理业务的市民提供更丰富、便捷的服务。

1666778782880.jpg

“未来,我行将充分发挥浦发银行科创金融、绿色金融、自贸金融、普惠金融、私人银行等领域的专业优势,立足国际视野,激发创新动能,以更加专业的能力、多元的产品、贴心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金融服务,为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一流股份制商业银行再添新力。”浦发银行深圳曙光支行负责人表示。(浦发银行深圳曙光支行供图)

[编辑:吴超]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