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前海 筑梦新程”华夏银行深圳前海分行喜迁新址开启新程
2022-10-26 19: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奋楫前海 筑梦新程”华夏银行深圳前海分行喜迁新址开启新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6日讯 (记者 朱琳)10月26日,华夏银行深圳前海分行乔迁新址、精彩亮相。华夏银行总行党委委员、营销总监,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传龙,前海管理局副局长文娉等出席迁址营业仪式。

深耕特区 初心如磐

华夏银行深圳前海分行成立于2014年10月16日。作为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辖属第一家二级分行,前海分行始终紧跟“双区”建设发展步伐和总分行战略部署,紧密围绕经济民生事业和前海改革创新,全力服务主流经济、实体经济、民营经济发展,主动对接前海合作区建设的重要领域、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总资产和存款规模达到200亿元,服务各类客户超52万户,已逐步发展成为区域内规模较大、系统内排名靠前、同业内创新能力强劲的“特区中的特区”分行。

今天,华夏银行深圳前海分行以崭新的姿态和全新的形象扎根前海这片热土,持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服务理念,探索“商行+投行+私行”服务模式,在跨境金融、供应链金融、科创金融等领域主动作为,为广大客户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综合化的优质金融服务。

服务前海 未来可期

前海在投资便利化、贸易便利化、金融开放创新等领域先行先试,为华夏银行深圳前海分行的金融创新提供肥沃的土壤。近年来,华夏银行深圳前海分行扎根前海、深耕前海,始终坚持创新创造的前海底色,强化对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和科技创新企业金融服务,深化科技赋能,优化供应链金融服务,数字化推动金融服务平台建设,创新推出普惠金融、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海洋金融等特色金融服务和金融产品。

该行还积极发挥与华夏银行香港分行跨境联动优势,跨境投融资服务推陈出新,服务种类由传统的跨境担保融资、进口信用证、海外代付等,延伸到本外币双向资金池、跨境资产转让等创新业务,通过深入满足客户需求,适配专属的大湾区系列产品组合,不断为前海建设注入金融新动能。

砥砺奋进 共筑美好

肩负“依托香港,服务内地,面向世界”的前海正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从“创业十年”昂首阔步迈入“黄金十年”。

潮起前海,筑梦未来。未来,华夏银行深圳前海分行将全面、完整、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紧密围绕“前海自贸区、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三区叠加产业布局新优势,积极履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发展责任,高质量推进“轻型银行、交易银行、开放银行、绿色银行、人文银行”建设,打造“开拓发展、赋能创造、经营管理、团结协作、党建引领”示范标杆,塑造同业金融、跨境金融、科技金融、绿色金融优势,全面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为前海发展持续贡献华夏金融力量。

(以上图片由华夏银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周锦春]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