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rte卡萨帝平嵌冰箱混搭深圳时装周,开启艺术与冰箱的“混搭”秀场
2022-10-25 11: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Casarte卡萨帝平嵌冰箱混搭深圳时装周,开启艺术与冰箱的“混搭”秀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5日讯(记者 常军平)厨房是一日三餐的烹饪场所,也是亲友间情感的社交中心,10月25日,Casarte卡萨帝冰箱携手顺电505新品上市,与深圳时装周进行跨界合作共同开启一场艺术与冰箱的“混搭”秀场。

本次Casarte卡萨帝冰箱跨界联合时装周活动,为深圳时装周观众准备了一场艺术与冰箱的“混搭”秀场,其中的焦点:卡萨帝平嵌冰箱·设计师系列505,以厨居尺度为依据的平嵌设计让新一代厨房品位与新鲜共生。

超薄整机,完全嵌入

冰箱嵌入橱柜总是凸出一大截,不美观易磕碰;卡萨帝平嵌冰箱505以594mm超薄整机匹配国际橱柜600mm深度标准,实现了正面平嵌的完美融合,搭上创新底置散热科技,两侧无需预留缝隙散热。

超小占地,超大容量

将近年关,想多囤些食材,冰箱容量不够怎么办?卡萨帝平嵌冰箱505,厚度薄、内部大,占地仅0.48㎡可承载505L储鲜空间,冷冻空间更是比同体积传统冰箱多出9L,储鲜安全感做到极致。

线线相通,高度融入

卡萨帝平嵌冰箱505亮点之一是,腰线与踢脚线与国际标准橱柜高度一致,打造与橱柜一体的融合设计,线线相通,真正做到橱柜严丝合缝,美观的同时更能享受一体化的新一代厨房。

绝美面板,极致美学

卡萨帝平嵌冰箱采用了原岩·米兰白面板,甄选意大利多洛米蒂山脉的稀有石材,把真实触感融合住居之中,将自然质朴带入现代雅居。

养鲜加倍,持久留鲜

细胞级养鲜2.0,更好的控制氧浓度,使食材保鲜更持久,留存食材的原初口感与营养。天生嵌入,柜电一体;从今天起,为卡萨帝冰箱设计新一代厨房!

(本文图片由海尔卡萨帝提供)

[编辑:周锦春]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