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造好房的仁恒,才有穿越市场周期的底气
2022-10-24 11: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用心造好房的仁恒,才有穿越市场周期的底气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4日讯(记者 杨平 陈亮)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游园会,诠释了什么叫做“相见时刻,怦然心动”。据悉,仁恒公园世纪二期实景园林,也是面向市场的首次开放,超百米宅间距、一系列人性化精妙设计、全龄生活聚场,营造出了一个可玩、可赏的高品质舒心生活环境。

二期如此惊艳的情况下,现在售三期作品更是经过全方位迭代后的产物。特邀世界大师打造,被认为是泰国最好的景观设计师之一的POK,为公园世纪注入东南亚风情,呈现给世人一座世界的花园,不得不说,不容错过。

图片来源:仁恒公园世纪活动现场图

灿烂的阳光,志同道合的好友、温馨的家人,在大草坪支起个帐篷,一杯咖啡、一点啤酒,就这样陶醉在微风中;夜半,天幕下的烤炉滋滋作响,星光电影限时放映,一场闪闪发光的泳池派对欣然登场,神秘乐队将现场气氛点燃。

将浪漫夏日和欢愉统统打包,从重复的生活中抽离,这场沉浸在自然里的游园会,仿佛有一种魔法,让身处其中的每个人,能够在新鲜感里,释放自我,回归自我,找到生活的有趣。

而这正是仁恒的魔法,看得见的自然,感受的到惬意背后,是仁恒29年的品质坚守。

图片来源:仁恒公园世纪实景园林

据悉,仁恒公园世纪二期的实景园林,由新加坡诗加达CICADA团队设计,超百米宅间距、一系列人性化精妙设计、将全龄生活聚场嵌入到居所当中,营造出了一个可玩、可赏的高品质舒心生活环境。

身处其中,也不由让人开始期待仁恒公园世纪三期迭代之作将呈现的模样。

图片来源:仁恒公园世纪示意图

不仅园林,产品力精研也是做到了最大化,建筑面积约109-185㎡纯粹改善大宅,从舒适户型到一体化精妆,旨在为深圳高净值人群提供一种实用、舒适、高品质的生活选择。

仁恒一直坚信,再奢华耀目的房子,倘若不能带给居者一份好的生活方式,一切便只是个空壳。因此,对理想生活方式的营造,在仁恒笔下的每一席社区中都淋漓尽现。

29年来,始终坚持最初最朴素的出发点:善待土地,用心造好房。获取合适的土地,因地制宜的设计,砌砖盖瓦、植树造景,交付,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社区,这是一整套完整的流程,周而复始。仁恒好房子的基本面也随之成型:一要赏心悦目,符合审美;二要安全、私密、温馨舒适;最好还有烟火气。总的来说就是,安全、舒适、耐久、有颜值、有艺术氛围、符合人性需求。

拥抱自然归家即度假的开始

园林,城市与家之间的浪漫过渡,在仁恒看来,没有什么比回归自然更能释放身心的了。POK大师跳脱于建筑形式之外所打造的约10000㎡东南亚风格立体垂直花园,让风景向空中生长,中央围合景观岛屿、森与海运动之丘、社区创新山丘连廊、下沉式入户静谧花园等功能节点,为城市留下慢生活土壤,也让居者回归纯粹与自由。

图片来源:仁恒公园世纪示意图

对品质坚持一以贯之为居住回归生活本身

一个温暖的生活空间,必定是充满烟火气息的,仁恒认为那些印刻在精致细节里的热切追索,会在不经意间迸发出美好与惊喜。所以仁恒一直非常愿意在细节上下大工夫,特邀梁志天大师鼎力打造,也是希望能够通过精心规划,让真实居住体验超乎想象。

图片来源:仁恒公园世纪示意图

如:远超市场的3.1m-3.15m层高、高难度超薄悬浮吊顶、大尺寸推拉门系统,都是从细节处将产品做到极致;LDK一体化、超大面宽设计、主卧空间配置奢华浴缸类酒店式套房设计、全系国际一线品牌标配,更是预先考虑了家人的种种生活场景,让仪式感和品质感在此完美统一。

仁恒式场景营造让一切以生活为中心

更值得一提的是Y-TIME运动空间的打造,抛开最稳妥也是最安全的产品高溢价逻辑,仁恒为公园世纪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投入对标顶尖豪宅的约2500㎡的空间。接近于街区配套的面积规模,放在单独的小区内是一个完全超配的指标,而仁恒在项目内装入的,已经不是各种功能了,完全是为业主营造一个不一样的国际生活场景。

因为在仁恒的观点里,设计的源点是创造关系的相遇。

图片来源:仁恒公园世纪示意图

泳池是孩子们的天堂,也是父母间的社交场域;Y-TIME运动空间是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同时也让一群拥有共同热爱的人相遇,邻里中心完成日常生活功能,但更重要的是创造更多元的生活场景。

图片来源:仁恒公园世纪示意图

仁恒想要带给城市高阶圈层的是:自由的呼吸、舒适的日常、友好的社交等,多维度的一种生活体验的超越,而这一切,建立在仁恒“善待土地、用心造好房”的初心之上,这是仁恒的价值选择,也是仁恒生活方式的表达。

[编辑:周锦春]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