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盐经营质量安全阳光执法行动走进坪山区 扫码溯源、现场科普,让消费者更安心!
2022-10-19 22: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食盐经营质量安全阳光执法行动走进坪山区 扫码溯源、现场科普,让消费者更安心!

坪山区人大代表陈燕妮、陈禄荣也参与到了本次行动中。“执法人员从进货到执照,包括食盐批次等细节的检查,都十分细致,让人感到放心。”陈燕妮表示,“通过科普环节中王教授的解释,也消除了大家对亚铁氰化钾的误解。这类行动不仅能够向广大群众强调食品安全问题,同时,执法人员在严格执法外,也能够通过宣传科普,避免居民群众不必要的恐慌。”

坪山区人大代表陈燕妮

陈禄荣分享行动感受时则说道,“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本次行动检查的是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食盐。通过检查,我们更加感受到安心、放心。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行动,进学校、进企业,让老百姓吃得放心、用得安心。”

坪山区人大代表陈禄荣

[编辑:周锦春]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