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共590套,深圳又一批公租房来了!
2022-10-17 07: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共590套,深圳又一批公租房来了!

-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 中国唯一入围2022全球超高建筑——深圳城脉国际金融中心大厦项目,高达388米,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预计今年12月竣工。

●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下发《关于推广借鉴深圳综合改革试点首批授权事项典型经验和创新举措的通知》,向全国推广4方面18条创新举措。

● 据悉,今年龙岗区建设11条郊野径、两条远足径经典线,总长约88公里。这些线路将于今年年底前基本建成并对外开放。

● 近日,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分中心、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深圳水稻产业研究院授牌仪式在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鲘门镇举行。

● 近日,深圳一市民在深圳湾公园火炬塔附近的一个观景台上,意外拍摄到一只涉水的豹猫,并发布了一组照片,这是深圳湾公园野生豹猫记录零的突破。

● 近日,深圳中心公园的第二代室外健身房启用。升级迭代的智能健身系统设施更全面,设计更科学,相应个性化健身器材也更加丰富。

● 近日,广东深圳一保安大叔2年画300余幅画美化公园。56岁的保安大叔李平,在公园的井盖、墙壁、树枝断面等地方画上熊猫、松鼠、小鸟,栩栩如生,成为公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