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共590套,深圳又一批公租房来了!
2022-10-17 07: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共590套,深圳又一批公租房来了!

天下事

● 近日,国家邮政局举行新闻发布会,明确2025年底,全国范围邮政快递网点禁止使用不可降解的塑料包装袋、塑料胶带、一次性塑料编织袋等。

●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消息,我国牵头制定的首个自动驾驶国际标准正式发布。

● 10月14日,我国首个超高海拔光伏实证基地项目——四川甘孜兴川实证光伏电站首批发电单元并网发电,标志着该基地正式投产。

● 国家医疗保障局日前发布《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第6184号建议的答复》,表示暂时未考虑将种植牙纳入医保支付范围。

● 近日,国家一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黄胸鹀(huáng xiōng wú)现身湖南长沙,其原繁殖于中国东北和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越冬于中国东南沿海南亚和东南亚地区,2017年被列为“极危”物种。

● 据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消息,该所科研人员最近在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莫力达瓦旗的莫旗动物群首次发现有鳞类化石,命名为“美丽莫旗蜥”,化石年代为1.2亿年前。

● 日前,我国首部暗夜星空保护地方性法规——《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冷湖天文观测环境保护条例》出台,将于2023年1月1日起实施。

● 近日,湖南郴州。男子用一纸片创作隐形画,画作完成后和丰收稻田背景融为一体。

科技财经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5日3时12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将遥感三十六号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 近日,全球股市大幅走强,A股放量反弹。A股超4400只个股上涨,100多只个股涨停,基金重仓股亦大幅回暖,场外有逾百只基金产品净值涨超7%。

编辑:马静欣、边健

配音:张蓝云

校审:肖刚、施冰冰

转载请注明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