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双重补贴优惠 到深圳国美购爆款家电超划算
2022-10-12 14: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政企双重补贴优惠 到深圳国美购爆款家电超划算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2日讯(记者 常军平)为持续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有效激发家电市场消费活力,深圳市商务局10月8日发布《“乐购深圳”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使用指引》明确自2022年10月8日起,分三轮实施“乐购深圳”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活动,消费者在符合条件的零售商企业线下门店购买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至高按照销售价格的15%给予补贴,活动期间每人补贴金额至高不超过2000元。据悉,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家电品牌涉及格力、海尔、卡萨帝、美的、海信、创维以及华为、荣耀、OPPO、VIVO等多个品牌厂商均参与本次补贴活动。

除政府补贴外,为方便消费者购买电子及家用电器,深圳国美全市门店参与本次补贴活动,并在政府补贴基础上叠加以旧换新至高800元补贴,还可享受家电套购10%补贴等多重优惠。参与以旧换新活动的消费者,即日起登录真快乐APP选择附近的店,进入以旧换新模块,进行家电收旧回收,凭券购买冰箱、洗衣机、空调、彩电、厨卫、小家电单品享受满额立减优惠,单品满2000元减200元、满4000元减400元,至高可减800元。

据了解,该补贴信息发布后,不少消费者到华强北国美港澳城新模式店挑选产品。港澳城国美是深圳区域经营面积最大、品类及品牌最丰富齐全的家电卖场,消费者到店后有丰富的选择,通过在线专业导购了解商品性能、价格等,享自由轻松购物。值得关注的是,该店还将有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在店内驻点,可提供全套家电一站式整合设计方案,为消费者打造更加便利、智能、健康的家居生活。同时,新模式店还将帮助各行业做好本地化频道,服务本地生活,通过本地化生活业务的管理及经营模式的赋能,实现线上线下自由穿行,形成零售+家服务的特色。

消费者到华强北国美港澳城新模式店挑选产品 (常军平摄)

据了解,国美零售板块启程“家·生活”战略第二阶段后,聚焦家庭用户和场景,围绕着线上平台、线下平台、供应链平台、物流平台、大数据&云平台、共享共建平台等六大平台构建国美“家·生活”战略蓝图,打造了全新零售生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编辑:周锦春]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