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补贴2000 “乐购深圳”苏宁易购享四重补贴全场65折起
2022-10-11 17: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最高补贴2000 “乐购深圳”苏宁易购享四重补贴全场65折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1日讯(记者 常军平)10月8日,深圳市商务局发布《“乐购深圳”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使用指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向深圳市消费者派发消费电子以及家用电器购置补贴。明确自2022年10月8日起,分三轮实施“乐购深圳”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活动。

“乐购深圳”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 (来源:深圳市商务局官网)

本次补贴活动采用领券立减的形式,消费者购买指定的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通过云闪付APP“政府消费券”小程序专区,进入“家电数码补贴活动”专区进行消费券申领,除500元档外,每1000元为一档,按照挡位的15%补贴金额进行领券且不超过2000元。消费者在购买符合条件的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后,通过“云闪付”APP支付,所领取的优惠券即可直接抵扣对应金额的现金,现场获得支付金额减免。此外,补贴活动每位消费者可领取多张优惠券,但仅可核销1张,故针对有多个家电购置需求的消费者,一次性多款家电购置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据悉,本次“乐购深圳”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活动品牌包括:华为、小米、荣耀、艾美特、创维、大疆、格力、海尔、海信、康冠、康佳、雷克沙、联想、美的、努比亚、韶音、Insta360、iQOO、 OPPO、RVIBO、TCL、TP-LINK、vivo、ZTE中兴。补贴产品覆盖:手机、电脑(含耳机、平板等数码产品)、生活电器、冰箱、洗衣机、空调、中央空调、厨卫电器、电视机等9大类电器。此次苏宁易购作为政府补贴的指定参与商家,有近20000个SKU参加补贴。

“乐购深圳”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海报 (深圳苏宁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在苏宁易购参与政府补贴活动可享4重补贴优惠,至高享35%补贴优惠。消费者通过前往苏宁易购门店购买上述品牌的指定补贴产品,可享受苏宁易购家电满额返券10%,至高返1500元的单品返券优惠、以及至高补贴1300元的以旧换新活动、运营商办联通新卡可享的1500元补贴优惠。

消费者通过参与以上活动,即可实现5-20%的平台补贴,并在此基础上再享15%政府补贴,降幅可达35%,即在苏宁易购参加政府补贴活动,可实现全场低至65折的优惠。

image.png

补贴领取方式(深圳苏宁供图)

据悉,政府补贴活动发布当天,苏宁易购深圳区域门店销售额整体同比翻番,其中冰洗、空调、中央空调、电脑、彩电等产品表现亮眼,备受消费者热捧,在补贴当天都实现了3-20倍的暴增。

[编辑:周锦春]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