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世界风情 国庆假期深圳世界之窗欢乐满园
2022-10-02 14: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感受世界风情 国庆假期深圳世界之窗欢乐满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日讯(记者 田志强 通讯员 唐万才 黄海峰)记者从世界之窗获悉,“十一”黄金周,深圳世界之窗装扮一新,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潮音酷乐嘉年华主题活动,每天近百场世界各地精彩演出,十余项动感新项目延长开放时长,为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旅游大餐。深圳市民可以来世界之窗欣赏世界风情演艺,感受国庆氛围,畅享美好生活。

国庆假期第一天,景区前广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随后,园区内,近百场演出如期上演。狂野非洲展示欢快的非洲鼓舞;巴西桑巴热舞展现异域火辣韵味;世界风情乐队专场开启世界民俗音乐之旅……在泰姬陵、在金字塔、在尼亚加拉大瀑布广场等不同区域,众多节目精彩纷呈。

走在景区主环道,还能奇遇欢乐使者,独具特色的行为艺术互动表演,吸引了众多游客打卡拍照。分布在景区各处的世界风情演艺,让游客不出国门就可以领略到世界各地风土人情和异域文化。特别是世界广场国庆狂欢大巡游,集合了五大洲演艺精英,在绚丽的花车和彩车伴随下,用舞蹈演艺向全场观众传达着世界风采与激情,燃爆全场,在欢呼声中,五洲同贺盛世中华。

此外,还有滑稽搞笑的高跷精灵、高难度表演杂技荟萃、惊险刺激的特技表演极限飞摩、炫酷奇幻的传奇魔术大师秀,让游客无论走到景区哪一处都有“景”可赏,有活动可参与,游玩体验充实丰富。

值得一提的是,阿尔卑斯冰雪世界、马丘比丘迷城家庭矿山车、激流大峡谷、追梦乐园、斯巴达勇士训练营等众多动感刺激的娱乐项目为家庭游、亲子游客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园区内随处可见亲子互动,拍照留念的温馨画面。

据悉,为做好国庆期间旅游接待工作,深圳世界之窗提前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并制定了应急预案,要求各岗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服务到位。同时,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入园游客进行测量体温、查验场所健康码、提醒佩戴口罩等,并对瞬时接待人流量实行管控,引导游客有序参观、文明参观、安全参观。

(本文图片均由深圳世界之窗供图)

[编辑:陈苏雅]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