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有滋味(双语版)第40期:O·POWER,一座老电厂的新生
2022-10-02 08: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有滋味(双语版)第40期:O·POWER,一座老电厂的新生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日讯(记者 金洪竹 冯牧原 林恒鑫 梁榆其 张玲)起初,肩负光明使命;后来,点亮城市精神。

The initial mission of bringing light changed later into the enlightening to the city spirit.

始建于20世纪80年代末、曾为整个华侨城片区带来光明的华中电厂,在原址焕发新生

Initially built in the late1980s. Huazhong Power Plant used to bring light to the whole OCT area. It is now rejuvenated at its original site.

金洪竹和Alya。(梁榆其 摄,阎思远 设计)

园区入口处所见场景。深圳华侨城创意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供图

深圳新闻网记者金洪竹在园区里新开的咖啡馆store by .jpg的旋转梯上。(梁榆其 摄)

航拍华中电厂现状O·POWER文化艺术中心。(深圳华侨城创意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供图)

外籍嘉宾Alya在园区剧场的旋转扶梯,天窗投下的太阳光暖暖的。(梁榆其 摄)

这里是孩子们的乐园。(梁榆其 摄)

[编辑:周锦春]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