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vlog | “十一”假期打卡推荐:坪山区东江纵队纪念馆
2022-10-01 22: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同心vlog | “十一”假期打卡推荐:坪山区东江纵队纪念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日讯(记者 潘润华 张佩君 张宇杰 实习生 成凯豪)2022年“十一”假期正式开启,还在犹豫去哪玩吗?在深圳的小伙伴们,可以来打卡坪山区东江纵队纪念馆。它是坪山乃至深圳独特的红色文化名片,不仅是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也是广东省国防教育基地、深圳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最近,它又添了一块“金字招牌”: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跟着我们的记者张佩君一起先睹为快吧!

东江纵队纪念馆。(张宇杰 摄)

记者张佩君参观纪念馆。(张宇杰 摄)

感受历史,珍惜当下。(张宇杰 摄)

纪念馆史料翔实。(张宇杰 摄)

国庆假期推荐打卡东江纵队纪念馆。(张宇杰 摄)

在纪念馆重温历史,不失为“十一”假期的一个好选择。(张宇杰 摄)

勿忘当代青年之责任。(张宇杰 摄)

[编辑:吴超]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