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查餐厅|突查坪山区这所大学的新食堂, 首次评级为A级!
2022-09-28 17: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星期三查餐厅|突查坪山区这所大学的新食堂, 首次评级为A级!

执法人员对原材料索证索票进行检查。

执法人员:首次评级为A级,将督促细节问题整改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坪山监管局执法人员郭新辉对本次行动进行总结。他表示,从检查总体情况来看,该食堂各项食品安全制度较为健全,人员定岗定责,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台账和索证索票资料齐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落实情况较好,但也发现个别细节问题,如食品添加剂未密封存放、散装调料未加贴标签、留样标签要素不全、地漏盖板存在锈渍等。执法人员要求学校食堂立即整改,并限期提交整改报告。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坪山监管局执法人员郭新辉总结本次行动。

据悉,由于该食堂刚启用不久,尚未进行量化等级评定。经本次检查,该食堂食品安全量化等级被评为A级。

执法人员进行量化评分。

接下来,坪山监管局将通过日常监管、“明厨亮灶”视频巡查、食品安全抽检和各类专项行动,强化对辖区校园食堂、集体供餐单位和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的监管,进一步压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督促相关餐饮单位不断提升从业人员综合素质和餐饮服务水平,确保辖区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吴超]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