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交通网络成型 东关珺府现房销售
2022-09-28 16: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坪山交通网络成型 东关珺府现房销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8日讯(记者 杨平)地铁14、16号线开通在即的消息备受市民关注。双铁的到来,将打通东部与深圳各区的“重要关节”,坪山将迎来发展的最好时机。

近年以来,坪山以高新技术产业为核,积极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生物医药产业、5G和智能制造产业。今年上半年,坪山多领域均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固定资产投资总额250.39亿元,增速及完成率均为全市第一;生物医药产值突破210亿,生物医药生产企业数量占全市的25.3%,在促进片区产业结构升级,打造深圳产业经济集聚高地的道路上,坪山阔步前进。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坪山龙头企业,比亚迪拥有3000多项技术专利,并于今年6月总市值一举突破万亿,成为首个市值破万亿的中国汽车公司,更入榜今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不仅成为坪山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的典型代表,更体现了坪山制造的尖端实力。

纵观交通、产业、经济等各个维度,坪山整个板块内部的城市界面已经产生了质与量双重层面的蜕变,未来的坪山将充满无限潜力。另一方面,交通的焕新与产业的聚集,将为坪山凝聚高层次资源、引进高净值人群,从而催生出潜在购房需求。

坪山区准现房在售

而相较于城市交通和产业配套的逐步兑现,坪山楼市目前仍处在价格洼地,越来越多的置业者将“看得见、摸得着”视为重点考量因素,故而同等条件下,现房及准现房无疑是当下的较优选择。

作为坪山中心少有的在售改善型准现楼项目,东关珺府比邻比亚迪全球总部,经济、金融、科技、商务等高端产业于此高度集聚,以约108-138㎡瑧装大四房,呈现坪山品质生活,成为高端改善型客户的优质之选。

 

(图片来源:东关珺府项目实景图)

项目建面约138㎡四房三卫双套房户型,双卧室均为套房设计,并配备独立卫浴,起居功能齐全,给予家庭成员独处思考的空间,既平衡两代人的生活需求,亦能安放三代同堂的欢乐时光;动线设置合理,三代人日常活动路线分而不离,实现“亲密有间”的相处之道,让空间成为幸福生活的源泉。

(图片来源:约138㎡户型横厅效果图)

东关珺府位于坪山中央住宅区,距地铁16号线东纵纪念馆站(在建中)直线距离约600m,2个地铁站可换成地铁14号线坪山围站,3个公交站可到达14号线坪山首站锦龙站;驾车约3分钟驶上南坪快速三期,约5分钟驶至坪盐通道,约20分钟到盐田,约30分钟到罗湖,约40分钟到福田。

(图片来源:东关珺府区位示意图)

此外,项目纵享心海城、益田假日世界、坪山天虹等约40万㎡缤纷商业;周边集聚萨米国际医疗中心、坪山区人民医院等尖端医疗资源;坪山中心小学,坪山第二外国语学校等优质学府实力护航,自身更配有9班制幼儿园,项目旁有万科代建九年一贯制江边学校(规划名)。

(图片来源:东关珺府项目实景图)

[编辑:吴超]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