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华夏家博会今日启幕 打造一站式购物新体验
2022-09-23 14: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苏宁易购华夏家博会今日启幕 打造一站式购物新体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3日讯(记者 常军平)9月23日,由苏宁易购联合华夏家博会共同举办的“华夏家电家装家具建材博览会苏宁易购专场”(以下简称“家博会”)在深圳华强北群星广场购物中心(苏宁易购群星广场店)举办。

本次活动持续至9月25日,此次家博会满足用户装修、局部改造、家电家居成套购买等消费需求。据悉,此次博览会将整合家电、家装、家居品牌商的专业能力,提供智慧家庭全场景解决方案,满足家装、家居、家电的个性化、定制化的需求,有效提升整装、整采、套购等中高端家电家装消费市场热度,升级“家电家装一站购”的便捷服务。

家博会现场,云集了海尔、海信、美的、博西、老板、方太、格力、创维、舒达、雅兰、海马、皇朝、居众、柏厨等家电家具品牌,消费者可以实现前置家装、家用电器、家居产品“一站购齐”。“此次家博会相比于过去传统的电器门店,引进家装、家居、橱柜品牌,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家电、家居、橱柜一站式服务平台。”苏宁易购深圳大区总经理彭俊介绍。据悉,本次家博会不仅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精美的签到好礼,还有苏宁易购2100元的满减福利卡以及现场下单换购等多重活动。同时消费者凭当日购买小票(1000元以上)还可报销车费。

据悉,本次家博会苏宁易购群星广场店重装开业活动同时进行。店庆期间,更是推出多重福利:全场享10%单品满额返券优惠,至高返券3000元,以及联通办卡享1000元家电津贴等运营商活动以及多款家电爆款:如2999元的75寸大屏彩电、1999元的松下洗衣机、2980元厨电套餐等。

本次活动深圳苏宁易购以“十一家电提前抢”活动节点为载体,联合海信、海尔、美的、创维、松下、方太、TCL等主流品牌厂商,以发放专属家电券、爆款直降、单品返券、买大送小等方式,满足用户“省钱、省时、省心”的消费需求,打造下半年家电消费主阵地。

[编辑:周浩桦]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