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今天10时!抢5000万消费券!
2022-09-23 08: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今天10时!抢5000万消费券!

西乡桃源居幼儿园

该园是市一级民转公幼儿园,位于桃源居社区6区29栋,开办于2012年,办学规模12个班360个学位,先后获得省平安校园示范单位、市A级食堂等荣誉。

幼儿园采用迪士尼乐园建筑风格,环境舒适;园内配备现代化教学设备,儿童化活动场所,室内外设有材料丰富、功能齐全的游戏区域。

专业管理团队和教师队伍,还不断深入研究童话剧主题课程,打造健康快乐成长乐园。

西乡桃源居幼儿园(第二分园)

该园是区一级民转公幼儿园,位于桃源居社区13区C栋,户外活动面积1345平方米,办学规模为8个班240个学位。

园内拥有现代化的教学设备、游戏化的玩具设施、儿童化的生活设施,并设有种植区、大型玩具器械区等;户外活动场地,铺有安全悬浮地垫……园舍设置合理规范,为幼儿身心和谐发展创设了舒适环境。

航城街道中心幼儿园

该园是政府产权、小区配套的市一级民转公幼儿园,园所位于领航里程花园1期14栋,办学规模为15个班450个学位。

幼儿园遵循“幼儿为本,知行合一”的办园理念,根据幼儿学习与发展的需要,创设丰富多样、富有童趣的学习游戏中心,如机械建构中心、阅读中心、艺术创想中心、运动体能中心等,以满足幼儿全面且富有个性的学习与发展需要。

航城街道中心幼儿园(第二分园)

该园是政府产权、小区配套的区级民转公幼儿园,位于领航城领翔华府B区13号,办学规模为17个班510个学位。

幼儿园以“办人民满意的幼儿教育”为办园目标,遵循“幼儿为本,知行合一”办园理念,根据幼儿学习与发展需要,创设集安全、洁净、优美、有趣于一体的生活、学习与游戏环境,为幼儿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夯实基础。

福海东城幼儿园

该园是区教育局下属新建公办幼儿园,位于福海街道展城社区,办学规模9个班270个学位。

园所设备设施,均以省级幼儿园标准配备:室内有功能多样的学习、游戏区域;室外有充满挑战的运动器材,创造无限的多功能室、体验丰富的阳光农场等。

该园将践行“珍视童年、顺应天性,尊重个性,自然成长”办园理念,致力培养幼儿的创造、独立思考、主动学习、解决问题等四大基本能力。

新桥海岸阳光幼儿园

该园位于新桥街道万丰社区,办学规模为12个班360个学位。

幼儿园以“真善美”办园宗旨,以“自信自立感恩豁达”为幼儿发展目标。

该园强调环境是教育的一部分,强调环境为课程、为教育服务,重视幼儿与环境的互动以及环境中美感的熏陶。为此,园所设有儿童图书馆、儿童视觉艺术馆、儿童多功能厅、种植园等,为幼儿学习提供支持。

石岩汇裕名都第二幼儿园

该园于2021年6月经宝安区人民政府同意设立,是区教育局直属公办幼儿园、政府产权配套幼儿园,即将开学。

幼儿园位于石岩街道石龙社区,占地面积5574平方米,户外面积3600平方米,办学规模为18个班540个学位。

园所简约大气、环境优美,设备设施齐全,是幼儿娱乐、游戏、启智、健康成长的理想乐园。

石岩街道中心幼儿园(阳台山分园)

该园实行民转公前,名为石岩公学幼儿园,今年7月起由石岩街道中心幼儿园(宝安幼教集团第十七幼儿园)负责管理。

园所位于石岩街道育才路8号,办学规模为16个班480个学位,现有专任教师35人且专业合格率100%。

该园秉承“以儿童发展为本”办园理念,将依托总园及宝安幼教集团成熟的管理机制和优质的教育资源,努力打造成优质特色园。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