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今天10时!抢5000万消费券!
2022-09-23 08: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今天10时!抢5000万消费券!

深圳市本周日(9月25日)将举行2022年度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详细信息如下:

考试前有哪些事项要准备?

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请留意

一、及时打印准考证

网上准考证打印现已开通。请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下载、打印,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有关事项,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和前往路线,并密切关注交通、天气、疫情防控等情况。

△中国人事考试网

二、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疫情防控属地化管理原则,深圳考区的考生须持有考前(以每科目开考时间为准)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4小时内核酸采样记录),并佩戴KN95或以上级别口罩。其余要求参照《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第二版)》(请登录广东省人事考试网http://rsks.gd.gov.cn/查询)。

因防疫管理要求,社会车辆禁止进入考点。考生务必至少在开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提前准备好报名时依据的身份证件原件(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军官证、港澳台身份证明、外籍身份证明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及考前(以每科目开考时间为准)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4小时内核酸采样记录),自觉配合完成检查流程后从规定通道进入考点。

除身份确认摘除口罩以外,考生在考点考场期间须全程佩戴自备的KN95或以上级别的口罩。

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如考试安排或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另有调整,我们将及时发布相关通知,请留意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深圳市考试院专栏或“深圳人社”微信公众号。

三、维护良好考风考纪

按照考场规则,考试实行封闭2小时管理,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请考生携带准考证规定的答题用具参考。

为保障考试公平、有序举行,深圳市考试院将加大对考场违纪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严查使用假证、请人替考以及使用手机等电子设备拍摄、传递试题和答案信息等违纪违规行为。如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将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等法律法规,给予考试成绩无效、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乃至移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请广大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