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太保寿险围绕重点群体开展金融宣教活动
2022-09-20 15: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太保寿险围绕重点群体开展金融宣教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0日(记者 汤莎 通讯员 张雅捷 少慧)2022年“金融联合宣传教育月”期间,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聚集新市民、“一老一少”等群体,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旨在提升公众金融素养、促进国民金融健康、共建清朗网络空间、涵养良好金融生态。

1663655308523.jpg

(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

线上,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通过覆盖“屏、端、微”多渠道的宣传矩阵,扩大活动的传播声量和受众面。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开设金融科普合集,集中宣传防范非法集资、防范养老诈骗、防范代理退保等知识;在媒体投放新市民服务主题海报,让更多深圳市民第一时间了解深圳深圳银行业保险业新市民金融服务政策,曝光量达63万;在城市主流干道,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还将在户外大屏投放宣传内容。

活动期间,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还在同步开展“服务人民、服务客户、服务基层”太保服务官风采展示主题党建活动、“全员学消保”活动和“客户之声”主题活动,倾听客户声音,不断完善太保服务,从而提升消费者在金融活动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