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龙华区发布通告
2022-09-20 07: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龙华区发布通告

科技财经

●国家航天局9月18日消息,截至目前,天问一号环绕器已在轨运行780多天,火星车累计行驶1921米,完成既定科学探测任务,获取原始科学探测数据1480GB。

●随着国内经济持续恢复、留抵退税集中退付任务基本完成,8月全国财政收入同比增长5.6%,结束4月以来持续下降的态势。

●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显示,第37周(9月12日-9月18日),全国电影票房收入2.99亿元,环比下降29.31%。

●考古学家近日在以色列发现了一座古埃及时期的墓穴,历史可追溯到拉美西斯二世统治时期,也就是大约3300年前。这处墓穴中出土了几十件陶器和青铜器,以及至少一具相对完整的骨骼。考古学家称,这一时期的墓穴极其少见,其中的陪葬品显示当时沿海地区有较为活跃的贸易活动。

△央视财经《正点财经》栏目视频

编辑:边健、单铭捷

配音:张蓝云

校审:吴超

转载请注明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