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龙华区发布通告
2022-09-20 07: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龙华区发布通告

南山改革开放史

展览时间:常设

展览地点:四层一号常设展厅

讲解时间:上午11:20

(永恒的面孔——古埃及的黄金木乃伊展览已于2022年9月12日闭展)

四、南头古城内信国公文氏祠因场馆维护暂不开放,具体恢复开放日期将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深圳市南山博物馆

2022年9月19日

●即日起,宝安区燕罗街道面向全社会启动片区新名称有奖征集活动,9月27日截止,单项最高奖金3万元,总奖金额达10万元。

●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以下简称“深圳人民银行”)获悉,截至8月末,深圳已正式落地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105万个,开立数字人民币钱包2671万个,累计交易金额达184亿元。

●9月18日,记者从宝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了解到,宝安于即日起至11月30日开展2022年“畅购爱车”汽车促消费活动,拿出1亿元真金白银鼓励汽车消费,并叠加享受宝安6月16日起实施的“以旧换新”购车奖补政策。详情<<

●日前,2022年广东省少年国际象棋冠军赛落下帷幕,来自深圳莲南小学二年级的棋手左钧予摘得男子8岁组冠军。省少年国象冠军赛的前身是广东省国际象棋青少年锦标赛。该赛事是广东省规模最大的青少年国际象棋比赛,拥有较高的认可与参与度。

●广东省2022年国家通用手语技能大赛和国家通用盲文技能大赛进入决赛阶段,两名深圳选手入围国家通用手语技能大赛决赛。

-------------------------------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