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微信、微博发布最新公告
2022-09-15 07: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微信、微博发布最新公告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 《深圳市2022年度林长制考核实施细则》于近日印发。该实施细则考核结果将作为区级林长综合考核评价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的重要依据。

●从深圳市人民检察院获悉,近日最高检通报了全国检察机关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竞赛结果,深圳检察院3个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期项目评审结果,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共有131项项目获得资助,获批直接经费合计6929万元。

●9月13日上午,微波山隧道项目正式实现双向贯通。其建成后将大大缓解南海大道、兴海大道等核心主干道的交通压力。

●近日,民治综合车场工程主体顺利封顶。意味着车场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进展,距离交付又近了一步。

民治综合车场位于龙华新区民治街道,福龙路与简上路交叉口东南侧,占地面积19779.87 ㎡,项目总建筑总面积96235.18 ㎡。

车场主要承担公交车辆夜间停放、充电、保养等功能,包括——

1663199193436.png

●宝安区人民医院预计本月底能够完成主体封顶。项目完成后,宝安区人民医院将拥有超过3300张病床位。

●以“科创赋能,共享深蓝”为主题,2022年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11月24日-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同期推出丰富精彩的2022深圳国际海洋周活动。

●近日,第十九届群星奖获奖名单公示完毕。根据该名单,深圳小品《烟》获戏剧类群星奖,深圳福田星辉合唱团获群众合唱团队群星奖。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