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来了!深圳技术大学2022级新生“刷脸”报到
2022-09-04 20: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萌新”来了!深圳技术大学2022级新生“刷脸”报到

深技大2022级新生朱烺。(深圳技术大学供图)

朱烺是深圳技术大学的首届硕士研究生,她选择继续在深圳技术大学光电信息工程专业读博。一路以来,她见证了学校的发展,由衷地为母校感到开心与自豪。迎来新的阶段,她充满着向往与期待,对接下来的学习研究也感到动力十足。

据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2022年是深圳技术大学独立招生的第四年,正式形成了从大一到大四完整的普通本科学生梯队,招生规模进一步扩大,录取分数线全线飘红稳中有升,物理类投档线广东本土高校排名稳居前十、广东历史类投档线排位创新高、艺术类投档线首次闯入全省前十。此外,深圳技术大学在面向广东、黑龙江、辽宁、甘肃、宁夏、陕西、山西、山东、河南、安徽、江苏、江西、湖南、贵州、四川15个省份招生的基础上,新增福建、重庆、广西和河北4个省份,招生省份达到19个。新增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中药学4个热门专业,招生专业达30个。

[编辑:陈苏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