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奇观!深圳一海域出现“水龙卷”
2022-08-26 07: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奇观!深圳一海域出现“水龙卷”

天下事

●港珠澳大桥及口岸于8月25日14时起恢复通行、通关。

●近日,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更新了新版本,新增“随用随充”功能,支持钱包与银行卡间随用随充。

●由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牵头的“基于法定证件的数字身份区块链技术研究与应用”正式启动并进入实施阶段。

●8月25日,中国气象局人工影响天气中心联合四川省气象局,调用两架大型无人机分别在四川北部、东南部区域实施人工增雨作业。

●8月25日,民航局为深圳市、重庆两江新区等第二批4个民用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区、3个民用无人驾驶试验基地正式授牌。

●近日,重庆东站站房及配套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正式开工建设,我国西南地区将新增一座特大型铁路枢纽站。

▲效果图(来源:中国铁路)

●近日,西安博物院展出一匹充满赛博机械风格的3D打印马,这匹马基于西安博物院的镇馆之宝——唐三彩腾空胡人骑马俑、结合3D打印技术并融合赛博朋克风格创作而成。

●近日,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陕西省珍稀野生动物救护基地)的大熊猫“秦秦”产下龙凤胎,两只小仔发育良好。

●2022年女排亚洲杯,中国队以3比1战胜伊朗队,小组赛4战全胜晋级八强!

●8月25日,2022年羽毛球世锦赛在日本东京继续进行。当日比赛结束后,国羽一共锁定了7个八强席位。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