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龙华区、大鹏新区最新通告
2022-07-27 07: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龙华区、大鹏新区最新通告

●26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向航空工业哈飞颁发了AC352直升机型号合格证,标志着该型直升机研制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具备了进入国内民用市场的条件。

▲图源:央视新闻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于7月26日24时开启。国内汽、柴油零售限价每吨分别下调300、290元。

●国家移民管理局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不断调整优化出入境管理措施,充分保障群众必要出入境需求,继续服务促进中外人员往来和对外交流合作。

● 《著作权法》新增了音乐制作者的“获酬权”:即网络直播中使用音乐录音制品,不仅要向音乐作品词曲的权利人支付版权费,还需要向录音制作者支付版权费。

●26日晚间,中国女足在东亚杯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0比0的比分战平东道主日本女足。中国女足以1胜2平的成绩获得本届东亚杯足球赛亚军。

1658879611475.png

▲新华社记者 张笑宇 摄

●巴黎奥组委于25日公布了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口号:“OUVRONS GRAND LES JEUX”,中文可以叫“奥运更开放”。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