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停诊公告
2022-07-13 07: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停诊公告

直播预告

7月13日上午10点30分,《星期三查餐厅》突查盐田旅游景区网红餐饮,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扫码观看直播。

156f8c8bc7a925009375e42da6988288.jpg

天下事

●广州旅游观光双层巴士推出的城市新中轴线、千年古城线、西关风情线等3条线路,包括全线日景和夜景线路,被申请暂停运营。

●原定于7月11日至30日在韶关举行的广东省第十三届中运会延期至2022年7月20日至8月8日进行。

●国家发展改革委7月12日发布通知,提出深化户籍制度改革。放开放宽除个别超大城市外的落户限制,试行以经常居住地登记户口制度。

●昨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和交通运输部联合印发了《国家公路网规划》,本次《规划》将实现全国市地级行政中心和城区人口10万以上市县的县级行政中心30分钟上国家高速公路、所有县级行政中心15分钟上普通国道,便捷服务基本覆盖全国。

●第七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昨日开标,包括高血压、糖尿病、抗感染、消化道疾病等常见病、慢性病用药,以及肺癌、肝癌、肾癌、肠癌等重大疾病用药。其中有60种药品采购成功,拟中选药品平均降价48%。

●自7月12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每吨分别降低360元和345元

●近日,中科院科学家在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东北部发现了约3.9亿年前的多鳃鱼类化石——东方鱼,代表了迄今为止已知鳃囊数目最多的盔甲鱼类,数目最多可达45对。

▲来源:央视网

●斯里兰卡议长阿贝瓦德纳11日说,斯议会将于本月20日选举产生新总统

科技财经

●中国首颗综合性太阳探测专用卫星“先进天基太阳天文台”将于10月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择机发射。12日起至7月24日,这颗空间科学卫星面向广大网友征集中文昵称

● A股三大指数连续第三日下跌,沪指收盘跌0.97%,深证成指跌1.41%,创业板指跌2.34%。成交额回落至一万亿下方,半导体与医药板块重挫,风电与基建板块逆市走强。

●当地时间7月12日,国际汇市方面,欧元对美元汇率盘中跌至1比1的平价水平,创自2002年10月,即近20年来新低

编辑:单铭捷、实习生 周原

配音:张蓝云

校审:肖刚

转载请注明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