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停诊公告
2022-07-13 07: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停诊公告

这是第1169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发布最新公告,接上级部门协查通知,根据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要求,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严格落实相关人员及环境筛查,即刻起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福田区笋岗西路3002号)暂停门急诊服务,开诊时间另行通知,互联网医院照常运行。详细内容如下:

停诊公告

尊敬的市民朋友:

接上级部门协查通知,根据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要求,我院严格落实相关人员及环境筛查,即刻起我院(福田区笋岗西路3002号)暂停门急诊服务,开诊时间另行通知,互联网医院照常运行。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

深圳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2022年7月13日

今日天气

a6a4df22b113912fb9c3d2d378d77521.png

我市今日晴天间多云,局地有短时雷阵雨;气温27-34℃,中北部和人口密集区最高气温可达35℃或以上;东南风2-3级;相对湿度50%-85%。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7月16日至7月17日期间,深圳地铁3号线塘坑至双龙区段双方向将暂停运营服务并提供公交接驳服务。

2022年7月16日~17日期间,塘坑、横岗、永湖、荷坳、大运、爱联、吉祥、龙城广场、南联、双龙等10个地铁站点间将采用免费公交接驳运行。

地铁应急接驳公交专线

六约地铁站-龙岗长途汽车站

服务时间

往龙岗长途汽车站方向:

06:15-23:50

往六约地铁站方向:

06:20-22:10

发车间隔

高峰期每50秒/班

平峰期每2分30秒/班

低峰期视客流情况发班

途经站点

六约地铁站、塘坑地铁站、横岗地铁站、永湖地铁站、荷坳地铁站、大运地铁站、爱联地铁站、吉祥地铁站、龙城广场地铁站、南联地铁站、龙岗长途汽车站

另外在每天06:20-06:45,从爱联地铁站往六约地铁站、龙岗长途客运站方向,每隔5分钟各开行1辆接驳公交车。

接驳公交车运行受地面整体交通状况影响较大,如遇拥堵等突发情况,运营单位或将调整接驳安排,计划搭乘接驳公交车的乘客,请预留足够出行时间。

亦可选乘常规公交线路

除了免费接驳公交车以外,还有多条常规公交线路全程/部分途经塘坑至双龙地铁站沿途站点,市民亦可选乘常规公交线路。

部分可替代的常规公交线路:

M239、M266、M359、351、366、M136、M547、M396、M295、358、M229、深惠3A等。

关于深圳地铁3号线

塘坑至双龙站施工停运的公告

为配合大运枢纽施工改造,2022年7月16日至7月17日期间,深圳地铁3号线塘坑至双龙区段双方向将暂停运营服务并提供公交接驳服务,3号线塘坑至福保区段维持正常服务,其他地铁线路正常运营。请乘客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特此公告。

深圳地铁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7月11日

●7月12日,龙华区观天路西延段新建工程正式通车。

●深圳航运集团发布航班停航通知,7月12日-14日深圳蛇口至珠海九洲港往返航线临时停航;7月13日-14日深圳蛇口至各海岛(外伶仃岛、东澳岛、桂山岛)往返航线临时停航。

e76369c5bc48b3ab55fd9a9247ebd017.png

▲图源:深圳交通、深圳航运集团

洪湖公园东大门停车场、东侧门停车场和西门停车场于7月15日至7月31日期间试运行预约停车服务

e6db985eb72d4a84ae40267f65762ed2.jpg

8b5c0ac785de0119e03ddea6b1efd5c0.jpg

cd9f1ef119709b46d351e38e42b8dd86.jpg

●7月12日,深圳市政协网站发布《深圳市政协关于公开征集2022年提案线索的公告》,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

●7月8日,首艘中国“智”造、全球最大集装箱船“长益”轮和国内最大马力的拖轮“盐田拖21”轮同时现身盐田

●深圳国际交流中心成为ICCA全球会员,提前亮相国际会议市场,助力增强深圳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引擎功能。

●7月12日,深圳市第二儿童医院顺利实现主体结构全面封顶,预计2023年6月交付,计划于当年12月试运营。

直播预告

7月13日上午10点30分,《星期三查餐厅》突查盐田旅游景区网红餐饮,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扫码观看直播。

156f8c8bc7a925009375e42da6988288.jpg

天下事

●广州旅游观光双层巴士推出的城市新中轴线、千年古城线、西关风情线等3条线路,包括全线日景和夜景线路,被申请暂停运营。

●原定于7月11日至30日在韶关举行的广东省第十三届中运会延期至2022年7月20日至8月8日进行。

●国家发展改革委7月12日发布通知,提出深化户籍制度改革。放开放宽除个别超大城市外的落户限制,试行以经常居住地登记户口制度。

●昨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和交通运输部联合印发了《国家公路网规划》,本次《规划》将实现全国市地级行政中心和城区人口10万以上市县的县级行政中心30分钟上国家高速公路、所有县级行政中心15分钟上普通国道,便捷服务基本覆盖全国。

●第七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昨日开标,包括高血压、糖尿病、抗感染、消化道疾病等常见病、慢性病用药,以及肺癌、肝癌、肾癌、肠癌等重大疾病用药。其中有60种药品采购成功,拟中选药品平均降价48%。

●自7月12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每吨分别降低360元和345元

●近日,中科院科学家在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东北部发现了约3.9亿年前的多鳃鱼类化石——东方鱼,代表了迄今为止已知鳃囊数目最多的盔甲鱼类,数目最多可达45对。

▲来源:央视网

●斯里兰卡议长阿贝瓦德纳11日说,斯议会将于本月20日选举产生新总统

科技财经

●中国首颗综合性太阳探测专用卫星“先进天基太阳天文台”将于10月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择机发射。12日起至7月24日,这颗空间科学卫星面向广大网友征集中文昵称

● A股三大指数连续第三日下跌,沪指收盘跌0.97%,深证成指跌1.41%,创业板指跌2.34%。成交额回落至一万亿下方,半导体与医药板块重挫,风电与基建板块逆市走强。

●当地时间7月12日,国际汇市方面,欧元对美元汇率盘中跌至1比1的平价水平,创自2002年10月,即近20年来新低

编辑:单铭捷、实习生 周原

配音:张蓝云

校审:肖刚

转载请注明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