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文娱消费体验卡来了!覆盖6区!
2022-07-11 07: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文娱消费体验卡来了!覆盖6区!

天下事

●国家医疗保障局官网发布通知,各级财政继续加大对居民医保参保缴费补助力度,人均财政补助标准新增30元,达到每人每年不低于610元,同步提高个人缴费标准30元,达到每人每年350元。

●今年5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截至目前,全国共排查经营性自建房726万栋,初判存在安全隐患的26.1万栋,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不具备经营和使用条件的3.1万余栋房屋采取了管控措施

2022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报名于7月10日开始。报考者可于7月10日8:00至7月12日18:00期间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面试将于7月底前进行。

●未来10天,四川盆地、江淮、江汉、江南、华南等地有持续性高温晴热天气,日最高气温一般为35~38℃,局地可达40℃以上

a9a1e77e358d3e2a88888f9b33e98479.jpg

▲图源:中国气象台

●我国海上首个二氧化碳封存示范工程上部组块完成装船。

●国内成品油价的下一轮调整将于7月12日24时开启,油价有望迎来二连跌,这也是今年第三次下调。

●近日,新疆克州阿图什市一少年不慎落水,被急流冲走危急时刻,多名辅警跳入水中用身体当绳索救起落水少年

▲视频来源:央视新闻

●2022年世界男排联赛分站赛结束倒数第二个比赛日争夺,中国队在拿到第三场胜利后,世界排名升至第17,在亚洲球队中位列第三。

英雄联盟手游2022全球冠军杯决赛日前在新加坡落下帷幕,中国战队NV和JT分别包揽冠亚军

●斯里兰卡议长办公室9日晚证实,斯总统戈塔巴雅·拉贾帕克萨已告知议长阿贝瓦德纳,他将于本月13日辞职

科技财经

●本周三大股指涨跌不一,沪指本周跌0.93%,深成指跌0.03%,创业板指涨1.28%。主力资金本周呈现大幅净流出态势,这些个股获逆势加仓。

中国自主知识产权音视频编解码标准AVS3首次被纳入国际标准,这标志着中国自主研制的音视频编解码标准首次被数字广播和宽带应用最具有影响力的国际标准化组织采用,是中国标准“走出去”的重要进展。

编辑:单铭捷、实习生周原

配音:张蓝云

校审:肖刚

转载请注明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