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文娱消费体验卡来了!覆盖6区!
2022-07-11 07: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文娱消费体验卡来了!覆盖6区!

今日天气

6b41a0b93c5d144e8c964760376cfedc.png

我市今日晴天间多云,午后易出现短时雷阵雨;气温28-34℃,中北部和人口密集区最高气温35℃或以上;东南风2-3级;相对湿度55%-95%。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深圳事

●据深圳市人社局消息,深圳用人单位可按每人每月2500元的标准对见习人员支付就业见习补贴,用人单位只需承担30%,符合条件的深圳市用人单位可自愿申请补贴。

●据统计,今年1-6月,深圳关区审批总量居全国各直属关第一名,智慧动植检审批系统使用情况排名稳居全国首位。目前检疫审批相关材料审批所需时间缩减近80%

●7月9日,第五届世界金融论坛暨金砖国家与全球治理论坛在深圳前海举行。论坛以“历史的十字路口:世界的变革、重塑与未来”为主题,旨在推动全球经济复苏和高质量发展

●7月9日,深圳市秋季征兵第一批应征青年体检在宝安区中心医院进行,本次应征青年普遍呈现学历高、素质高、热情高的现象。

●7月至9月,坪山区将在“i深圳”开展一键预约体育消费券惠民活动

01活动时间

2022年7月-9月

02发放对象

深圳市民(“i深圳”APP注册用户)

03参与方式

(1)下载“i深圳”APP并注册;

(2)搜索打开“体育场馆预约”页面,选择“一键预约惠民券-坪山区”即可参与抢券。

b8287bd64ef6a2ba6ada1419833215ca.png

3780016d733984aa4361334fdbb896d6.png

083379369a013eb8933374a0b0ec5051.jpg

04ac46a5f8343c0eff17c721b5f81997.jpg

04优惠券发放

坪山体育消费优惠券将分三个批次发放。

05使用规则

(1)此次坪山体育消费优惠券共分为10元、20元、50元、100元、200元五种面额,即抢即用。

(2)用户通过“i深圳”一键预约平台线上预订坪山区已上线“i深圳”一键预约平台且开通线上预订功能的体育场地,订单金额大于或等于优惠券面额即可使用,每笔订单仅限使用一张券(线下购票的场馆和公益免费场馆暂不适用)。

(3)消费券使用时一次性全额抵扣、不设找零、不能兑换现金;不可重复使用、拆分使用,不能转让、转售、转赠;退款金额以用户实际个人支付金额部分为限,过期未使用的消费券将自动失效,系统自动回收。

(4)因天气、疫情等不可抗力原因,官方会统一通过系统取消订单,订单取消后消费券将统一退回至用户。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深圳市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所有。

●光明学生发明智能无接触雾化手部消毒仪,提高核酸采样人员消毒效率,将“百度AI”接入,实现了智能语音控制,全程免接触,进一步减少了病毒传播的可能性。

c643500f3600d3e14471dafc8de21578.jpg

▲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宏博 通讯员 石丹/图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7月10日(周日)15:00在深圳音乐厅演奏大厅举行的“美丽星期天”《音乐大讲堂:姚峰——谈声乐之美》演出被迫取消

●深圳市南山区蛇口价值工厂大筒仓开启中国首个工业遗址数字艺术馆,这里将多项前沿技术融合进艺术展览,打造出了一个亦真亦幻的沉浸式元宇宙体验空间,该元宇宙体验展出至2023年3月

▲视频来源:深圳报业集团视听中心

[编辑:谭悦]